| 专题首页 | 会议要闻 | 图片集锦 | 报告文件 | 公告决议 | 会议采风 | 会议日程 | 历届人代会 | 人大首页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新征程 再出发——市十
吹响发展集结号 奋斗追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群策群力聚共识 集思广
解放思想开新局 全域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专题>>人代会会议>>溧阳市十七届人大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会议采风>>内容
代表心声----把握“文旅融合”主向,擦亮“全域旅游”招牌
发布:  来源:人大办公室 2022-01-13 阅读:

目湖镇党委副书记、天目湖镇镇长 林勇


今年是天目湖旅游开发30周年。如何在“文旅融合巩固突破年”做好天目湖旅游再出发,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对此,我们将致力讲好“三生相融”故事,始终坚持把生态发展优先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秉持“主客共享、城旅一体”的理念,精心打造水清岸绿、美丽宜人库区,清爽整洁、美丽夜游景区,文明有序、美丽洁净镇区。我们将致力润色“三全可享”文章,始终坚持把项目品质提升作为转型发展的第一道关口,以方所文化村首店等高品质项目为切入点,建设天目湖焦尾琴大道文旅产业带;以梅岭玉文化为基底,争创国家级地质文化(村)镇;以玉枝茶文化中心、白茶小镇综合接待中心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做大做强茶文化产业。我们将致力升华“融合创新”实践,始终坚持文旅、茶旅、农旅深度融合发展,分步推进桂林村、周院村等村庄建设,打造民宿、美食、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未来乡村。我们将致力加速“走向世界”进程,始终坚持把创建富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旅游度假区作为自觉奋斗的目标愿景,加大国际顶级品牌酒店、高端文旅综合体等招引力度,着力构建在国际上有影响的度假产品体系,努力“让世界走进天目湖,让天目湖走向世界”!

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19-872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