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会议要闻 | 图片集锦 | 报告文件 | 公告决议 | 会议采风 | 会议日程 | 简报 | 历届人代会 | 人大首页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潘云芳在市十六届人大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人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徐华勤参加人大代表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专题>>人代会会议>>溧阳市十六届人大会议>>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议要闻>>内容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
发布: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2020-01-08 阅读:

1月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夏国浩主持。

会上,财政经济委员会对《溧阳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政府债务刚性压缩、民生支出刚性增长的复杂形势,市政府及其财税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决议,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依法征管、增收节支、优化结构、财税改革等各项工作,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了全年财政收支平衡,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

同时,财政经济委员会就我市2020年财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有关部门强化资源统筹力度、提升支出质效、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溧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19-87269911